夜月星晨

沒有人知道自己將走向何方

FALLOUT腦洞


屋內殘舊不堪,還保留著當時的狼藉。窗户碎裂,玻璃散落一地。家俱早己佈滿灰塵,斷了幾弦的吉他躺在角落裹。

獅子王疲倦的坐在沙發上,順著碎片折射的光望著那將落的月 。鵺趴在獅子王的旁邊,沒多久便睡著了。 陸奧守走過去撿起斷弦的吉他,靠著剩下來的弦彈了幾個音。他靠著那幾個簡單的小調哼起幾句。

You've got a face not spoiled by beauty 
I have some scars from where I've been
You've got eyes that can see right through me 
You're not afraid of anything they've seen

那是很久以前的歌, 獅子王非常喜歡,也一直沒有忘記。他安靜的聽著,想起很多很多的事。

爺爺牽著他的手回到的家,父親坐在床邊說著那些睡前故事。之後的記憶零碎而無法記得清晰,如今連他們的屍骨都不知道在哪。

二人滿身血污, 累得幾乎死去。獅子王開了口,唱了幾句。

If there is a dark 
Within and without 

陸奧守沉默了一會,滄桑的接下去。

And there is a light 
Don't let it go out

拼盡一切, 只求在這世界活下去。


评论

© 夜月星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